close

愛情

不是付出多少

就會有多少的回報

如果心裡面還有著一個人

怎麼還會有位置

填補另一個人

所以

在忘記你之前

就別再談戀愛吧

或許這樣

對你我他都好

不是不夠勇敢

不是不夠堅強

就算全世界都遺棄了我

都沒關係

可是

在我們開始疏離的時候

就注定 我們要分開了

為甚麼會這麼痛

我也不知道

面子書還存在好友的狀態

卻未曾 再次互動

好像連聲 生日快樂 都顯得多餘

原諒我 一年前寫的那一封信 

對不起 打亂了你的生活 

或許 也對你沒差

對不起 我還是辦不到

都說了衝動是魔鬼

 

為甚麼還會夢見你

為甚麼夢裡總是開心的

為甚麼夢裡總是笑著的

如果 能每天這樣

那就好了

 

或許

再一個十年吧

我就能夠忘記

就能夠釋懷

就能夠把位置空出來

希望 10年過得快一些

 

原來 我不再那麼喜歡B先生

但是見到面 還是會少少的尷尬 不安

加油吧~

還不適合~

對的時間 對的人 對的感覺 對的自己 對的你

 

我想過

不再做的你朋友

不再看到你更新的狀態

不再看到你又去了哪裡遊玩

不再看到你又有了新的戀情

不再看到你的笑容

這樣

會更好嗎?

 

arrow
arrow

    acapella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