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巧合

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还记得吗?

在RAN JB 的那一天

真的很谢谢你可以过来一起参与

共襄盛举

然后

发生了太多的巧合

你的车,竟然跟四姨姨丈的车,park在正对面

这是巧合

然后

我们一起回的时候

又跟我的偶像

87th MCCM 伟狮韦玲

搭同一部电梯哦

叫我怎么能不兴奋呢?

还弄到裙子破掉了

那一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也许这是我想太多的原因吧

太过爱了,所以选择放弃

放下我的矜持

我的尊严

可能时间会冲淡一切

冲淡我对你的喜欢

冲淡我对你的想念

冲淡我对你的崇拜与憧憬

我很好

就算是没有你在

我也可以很好

可是

我想要看到你过得很好

这是我现在的愿望

只要你幸福快乐

那我做什么

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pella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