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 心痛的感覺 可以那麼強烈

當看到她推開門的那一剎那

明明說好不來的

就突然出現了

我知道 一定是你們有互相聯繫對方

才會知道廂房號碼的 對吧?!

自從上次知道了

她把你的指紋設置成解鎖電話的其中一個選項後

我就知道 她有多麼地信任你

好吧 我怎樣都沒辦法追上你們之間的距離

是我太傻太天真 竟然還保有一絲絲的希望

到頭來也只是奢望

在她的車上看到你們要一起去Laos的飛機票

嗯 就這樣吧

你們開心就好

 

本來今天掃墓後 不想跟你們去打羽球的

可是不知道 為甚麼自己皮癢

跑去跟你們一起打羽球

為甚麼要勉強自己去面對

會儘量減少一起出門的

可能這樣 我會比較開心

心也就 不會再痛了吧?!

 

祝自己安好

意外地發現其實我跟魚魚合唱的還蠻不錯的

好叻 這是很值得開心的事

我想有個家 真的很好聽 <3

 

然後然後 竟然同一天同個時間同個地點

美君&婉欣也在大嘴叭唱歌 也太巧了

哈哈哈 不愧是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pella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